注册

曹云金经纪人发声:我们不是是非之人 被卷进是非之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4日,曹云金发博疑似回应日前郭德纲发布德云社家谱被除名事件,指郭德纲是在“栽赃陷害”,并使用了“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

郭德纲曹云金(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9月4日,曹云金发博疑似回应日前郭德纲发布德云社家谱被除名事件,指郭德纲是在“栽赃陷害”,并使用了“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等字眼。今日(9月5日)中午,曹云金再发六千余字长文正面细述自己和郭德纲的种种过往,同时表示“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还表示“是你的江湖险恶,但我的世界阳光,道不相同不相为谋,如此,人生长路漫漫,确实不必再见!”

随后曹云金经纪人发朋友圈表示:“十四年了,金子一路走来不容易,很多事情是一起见证的,曹老板加油,我们不是是非之人,被卷进是非之事,如此发声,无奈之举!”

近年来,关于郭德纲、曹云金这对师徒之间的恩恩怨怨一直不绝于耳,牵涉事件众多,二人也都曾在不同场合就分道扬镳之事发表过相关言论,但很多话并未挑明,吃瓜群众们也是看得云里雾里。郭德纲近日晒出德云社最新家谱,正式除名曹云金。今日,曹云金突然PO长文回应他和郭德纲之间诸多争议事件,直言“我最清楚你那些见不得光的往事。”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