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演春晚背后下黑手 曝郭德纲封杀曹云金:你丫别想火


来源:凤凰娱乐

自从郭德纲公布家谱,广大吃瓜群众分分在曹云金何云伟微博贴吧里监督他们,把名改了。许多天没有动静的曹云金忽然发了条微博,对老郭一顿讽刺,说他一贯“含沙射影”对他们“赶

曹云金微博截图

自从郭德纲公布家谱,广大吃瓜群众分分在曹云金何云伟微博贴吧里监督他们,把名改了。许多天没有动静的曹云金忽然发了条微博,对老郭一顿讽刺,说他一贯“含沙射影”对他们“赶尽杀绝”。9月5日,曹云金再发长文,历数郭德纲数宗罪行,表示自己知道太多郭德纲见不得光的事,例如某个曾跟着他的女记者。

曹云金还表示,因郭德纲的缘故,自己许多演出、推广也进行的不顺利。例如07年的时候,《窦天宝传奇》后期做完后,很多演员在后台说:“金子演的太好了,这小子能大火”,但郭德纲却指着曹云金的脸说:“信不信给你丫戏份都剪了,你就别想有火的那天。”10年曹开办的个人专场,因郭德纲跟场馆人打了招呼,导致演出受阻;11年曹在北展办演出,郭德纲暗中阻止舞美团队装台;13年天津春晚,郭德纲也和导演组打招呼“有我没他,有他没我”。

此外,曹云金还称郭德纲与某网络平台战略合作的三年,“我在该平台没有一条属于我的新闻,也是你放话说:‘要跟我独家合作,就不能有他的推广’。”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