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怒斥郭德纲骗徒弟学费:还逼我和何云伟撒谎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5日,演员曹云金发布六千字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细数与郭德纲的往事,表示自己知道太多郭德纲见不得光的事,还表示“是你的江湖险恶,但我的世界阳光,道不相同不相为谋

曹云金微博发表长文

凤凰娱乐讯 9月5日,演员曹云金发布六千字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细数与郭德纲的往事,表示自己知道太多郭德纲见不得光的事,还表示“是你的江湖险恶,但我的世界阳光,道不相同不相为谋,如此,人生长路漫漫,确实不必再见!”曹云金在长文中爆料称,郭德纲为了多赚弟子学费,撺掇曹云金与其他弟子一起抬高拜师费,多赚取2000元。

曹云金在长文中称:“你说我和何云伟,每个人要交3000块拜师费,这是规矩。后来你觉得3000要少了,琢磨这事儿还能赚钱,你让我和何云伟,统一口径,告诉潘云侠拜师费是5000,这样你又能多赚2000。”直指郭德纲欺骗弟子从而赚取钱财。

曹云金与郭德纲两人的恩怨由来已久,此前郭德纲曾多次表示从未在钱上亏待过徒弟。但在曹云金的长文中,细数了郭德纲对于钱财的追求,以及对于徒弟的“不厚道”。另外,曹云金还指出07年拍摄《窦天宝传奇》、08年拍《三笑才子佳人》,郭德纲一分钱都没给过他。而在07、08年期间,为了“活着”,拍戏没拿到钱的曹云金只得疯狂赶演出,但算下各种路费,加之不管吃不管住,大多时候也只是赔着钱赚机会而已。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