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自健疑暗讽郭德纲: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不光是说徒弟


来源:凤凰娱乐

9月5日,演员曹云金发布六千字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细数与郭德纲的往事,表示自己知道太多郭德纲见不得光的事,还表示“是你的江湖险恶,但我的世界阳光,道不相同不相为谋,如此,人生

王自健微博截图

9月5日,演员曹云金发布六千字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细数与郭德纲的往事,表示自己知道太多郭德纲见不得光的事,还表示“是你的江湖险恶,但我的世界阳光,道不相同不相为谋,如此,人生长路漫漫,确实不必再见!”

随后,80后脱口秀演员王自健发声,疑似暗讽曹云金、郭德纲之争:“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句话不光是说徒弟的。”此微博发出后,有网友回复:“难得王自健站个队啊……哎,这事儿看着真是……”部分网友表示力挺王自健站队曹云金:“师父身正,徒弟就不会诟病了,立德真的要先立人。”但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认为王自健是反复小人:“我还记得你和张伯鑫当初在第二班相声大会上力挺郭德纲的相声。”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