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斥郭德纲:曾为你洗衣做饭,却2度被赶出家门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4日,曹云金发博疑似回应日前郭德纲发布德云社家谱被除名事件,指郭德纲是在“栽赃陷害”,并使用了“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

郭德纲曹云金(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9月4日,曹云金发博疑似回应日前郭德纲发布德云社家谱被除名事件,指郭德纲是在“栽赃陷害”,并使用了“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等字眼。9月5日中午,曹云金再发长文正面细述自己和郭德纲的种种过往,同时表示“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还表示“是你的江湖险恶,但我的世界阳光,道不相同不相为谋,如此,人生长路漫漫,确实不必再见!”

曹云金在文章中表示,当年跟从郭德纲学艺每年交小一万块的学费,每月还要交500饭费,500生活费,吃饭要饭钱,住店要店钱。曾给郭德纲洗衣服做饭,养狗沏茶买菜做家务。2003年没来得及交钱,曾被赶出门,致使自己在公园的长椅上睡了一个星期。半年之后,因郭搬家负担不起新房房租,便重新找回曹云金分摊租金,但没过多久,郭因琐事不悦,再次将曹赶出家门。

文中,曹云金还爆料2007年拍摄《窦天宝传奇》、08年拍《三笑才子佳人》,郭德纲一分钱都没给过他。而在07、08年期间,为了“活着”,拍戏没拿到钱的曹云金只得疯狂赶演出,但算下各种路费,加之不管吃不管住,大多时候也只是赔着钱赚机会而已。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