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怒斥郭德纲雇水军歪曲历史:要用网络暴力毁灭我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4日,曹云金发博疑似回应日前郭德纲发布德云社家谱被除名事件,指郭德纲是在“栽赃陷害”,并使用了“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

郭德纲曹云金(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9月4日,曹云金发博疑似回应日前郭德纲发布德云社家谱被除名事件,指郭德纲是在“栽赃陷害”,并使用了“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等字眼。9月5日中午,曹云金再发长文正面细述自己和郭德纲的种种过往,同时表示“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称其“雇佣水军歪曲过往历史,要用网络暴力毁灭我”。

曹云金在微博中写道:“你雇水军,歪曲过往的历史,我看到各种满怀恶意的谣言,不择手段地改写当年的历史,把我塑造成一个忘恩负义,不忠不孝的,永世不得翻身的“叛徒”,这完全是要用网络暴力毁灭了我,试问,如果我始终不辩不说,沉默以对,那最终到底是谁要置谁于死地呢?”

曹云金还称,郭德纲从去年开始利用新的合作平台,新的发言契机,站在道德至高点,再一次旧事重提,却依然不敢指名道姓,用“背后插刀,置于死地”这种危言耸听的言论,混淆视听,把苗头指向了这些离开的人,比自己弱小的人,以此制造炒作话题,塑造自己“遭人背叛,心慈手软”的完美形象。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