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调示爱!嫩模方媛现身男友郭富城演唱会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连日来在红馆举行共15场《舞林密码演唱会》,吸引不少圈中人来欣赏,而新“城嫂”方媛(Moka)多次低调到红馆撑场,之前Moka就被发现和陈静到红馆捧场

方媛现身郭富城演唱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连日来在红馆举行共15场《舞林密码演唱会》,吸引不少圈中人来欣赏,而新“城嫂”方媛(Moka)多次低调到红馆撑场,之前Moka就被发现和陈静到红馆捧场,而男友的精彩演唱会Moka又岂能只看一场,在刚过去的周日,Moka与两名女友再度去“观城”,此次Moka终于忍不住将与友人在场内的自拍照传上网!

照片中的Moka略施脂粉,手拿着Pong Pong棒化身小Fans为城城打气,而Moka所坐的观众席位置,更是舞台正面兼前排的正中“好位置”,“天王嫂”果然有Power!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