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微一笑很倾城》完美收官 大势杨洋精彩待续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杨洋领衔主演,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昨日已完美收官,大结局双台城市网收视率均位列同时段卫视前三。截止发稿时,该剧在网络平台的播放总量已达80亿,#杨洋微微一笑很倾城#

杨洋和郑爽

凤凰娱乐讯 由杨洋领衔主演,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昨日已完美收官,大结局双台城市网收视率均位列同时段卫视前三。截止发稿时,该剧在网络平台的播放总量已达80亿,#杨洋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话题阅读量超过50亿,引发了近2000万条讨论。#杨洋肖奈#的话题阅读量近40亿,引发超过1700条讨论。

杨洋和郑爽

《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以来长期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前五名,而昨晚收官之夜的收视效果更是火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收视率双双闯入同时段卫视前三名。自该剧播出后,杨洋vlinkage新媒体艺人指数半个月内共计13次高举首位,由杨洋及剧情引发的各类话题,如#大学欠你一个肖奈#,#江湖有你永不落霞#等均曾登顶话题榜首,杨洋在剧中精彩的演绎引发了全民讨论热潮。杨洋在剧中愈发成熟的气质与精湛的演技也让越来越多的“路人”对其有了新的认识,圈粉不计其数,也随之加深了网友们对杨洋即将上映的其他作品的期待,而杨洋也开始投入到即将上映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工作的宣传中,相信杨洋的下一次霸屏风暴也将指日可待。

《微微一笑很倾城》已经华丽谢幕,肖奈的江湖传说将永远流传,而杨洋的演员之路也等待着观众发现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