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专辑封面性感妩媚 郑秀文:差点吓到!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将于下周五在红馆开演唱会,新专辑《Fabulous》也即将推出,这次封面Sammi玩突破穿黑色通花喱士bra衬背心,晒微乳性感诱惑,Sammi笑说:“还

郑秀文新专辑封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将于下周五在红馆开演唱会,新专辑《Fabulous》也即将推出,这次封面Sammi玩突破穿黑色通花喱士bra衬背心,晒微乳性感诱惑,Sammi笑说:“还没有见过自己这样,差点吓到自己!”

Sammi对专辑造型十分紧张,每次都要做到最好,她说:“上次帮我拍专辑的摄影师陈漫,几乎没有见过自己这样,每次拍封面,我都会保持最好状态,无论是身体、外表和心境都是维持最好状态。这次广东专辑同以前一样,有不同音乐元素,希望做到多元化,在不同歌曲演绎上有不同声音运用。”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