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以翔主动邀焦俊艳“坐大腿” 《再见王沥川》2017播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凰)9月7日,由高以翔、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在北京举行粉丝答谢会。答谢会上,二人神还原剧中一幕,沥川现场下跪向小秋求婚。高以翔和焦俊艳亲密互动,分分钟羡煞单身狗。高以翔

焦俊艳坐在高以翔腿上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凰) 9月7日,由高以翔、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在北京举行粉丝答谢会。答谢会上,二人神还原剧中一幕,沥川现场下跪向小秋求婚。高以翔和焦俊艳亲密互动,分分钟羡煞单身狗。高以翔还透露女友标准:“谈一个话题可以连续谈三四个小时才可以往下处”。

焦俊艳、高以翔

粉丝答谢会上,编剧施定柔、制作人周恬,主演高以翔、焦俊艳、连凯、刘岳等逐一亮相,剧中的爱宠MIA也呆萌出场,粉丝连连称赞“好萌好可爱”。

答谢会上,主演为粉丝献上迷你舞台剧。高以翔主动邀请焦俊艳“坐大腿”,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两人还神还原剧中一幕,沥川扔下拐杖下跪向小秋求婚,连凯还现场画了一幅沥川向小秋求婚图。主演互动亲密温馨,粉丝直呼:“分分钟羡煞单身狗”。

合影

马上就是中秋佳节,说起过节,高以翔表示会在工作中度过,自己希望可以吃到红豆馅月饼。群访环节,媒体问起高以翔选择女友的标准,高以翔表示;“我喜欢的类型不一定是(看)身高、年龄或者长相,我觉得感觉是最重要的,如果(两人)谈到一个话题可以连续谈三个小时、四个小时,我觉得才可以往下处。”

沥秋夫妇生日会

活动最后,让粉丝望眼欲穿的《再见王沥川》也终于“揭晓真身”。编剧施定柔表示,《再》目前已经进行到选择拍摄地的阶段。至于剧情走向如何,是否会延续前作的虐爱路线,观众只能等到明年知晓了。据悉,《再见王沥川》或将于2017年情人节前后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乐视影视会员可享受抢先看的特权。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