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夫人》威尼斯获盛赞 娜塔莉波特曼怀孕出席


来源:南方都市报

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进入尾声,日前,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影片《第一夫人(Jackie)》在主竞赛单元进行了全球首次全片展映,成为本届威尼斯又一部口碑之作。

娜塔莉·波特曼

南都讯 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进入尾声,日前,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影片《第一夫人》在主竞赛单元进行了全球首次全片展映,成为本届威尼斯又一部口碑之作。

娜塔莉·波特曼和导演帕布罗·拉拉因一道,出席了首映式和红毯秀,她虽然怀有身孕,但造型依然惊艳,秒杀无数菲林。

《第一夫人》由《黑天鹅》原班人马打造,讲述时年34岁的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在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遇刺前后4天内不为人知的内心故事。在经历丧夫之痛的同时,杰奎琳依然保持冷静,巧妙地与蠢蠢欲动的政治对手周旋。导演帕布罗·拉拉因在访问中说,他不认为《第一夫人》是部传记片:“我们想要做的是通过电影来讲诉一个关于悲伤、美、以及欲望的故事。”娜塔莉·波特曼则表示这是她扮演过“最危险”的一个角色,因为杰奎琳是真实的历史人物,人们熟知她举手投足间的样子。不过,从影片放映后外媒几乎“一边倒”的盛赞看来,女神可以安心了。

据悉,该片的金狮奖赔率已超过早前大热的《夜行动物》和《弗兰兹》,被视为今年威尼斯金狮奖夺奖热门。

电影媒体IndieWIRE:这部作品实属惊艳,娜塔莉将杰奎琳在面对丧夫之痛的无奈与坚韧展现得淋漓尽致,献上了影后级的表演。

《名利场》:出其不意的剪辑和叙事方式,使得它超越一般意义上的传记片,娜塔莉呈现出了非常富有层次的表演,帕布罗则再次证明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大胆、最具创造力的导演。

《好莱坞报道》:影片配乐堪称完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娜塔莉的声音犹如最上等的骨瓷,最轻柔的磕碰都会让它破碎。

The DailyBeast:影片有太多亮点,从完美的配乐到令人赞叹的剧本,但最令人难忘的,还是娜塔莉·波特曼对这位悲剧人物的精准塑造。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