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云社回应“上老赖榜”:代人受过 实属无奈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新京报早前报道,因拒不履行从北京广德楼戏园搬出的判决,德云社于今年7月13日被列入最高法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成了“老赖”。针对今日德云社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的失信被

郭德纲

凤凰娱乐讯 据新京报早前报道,因拒不履行从北京广德楼戏园搬出的判决,德云社于今年7月13日被列入最高法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成了“老赖”。

在中国执行信息网查询“北京德云社”,能看到西城法院2016年7月13日发布的信息,显示“自本判决书生效之日起30日内,被告北京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广德楼娱乐产业有限公司将位于北京市宣武区(现西城区)大栅栏39号71间房屋腾空,交由原告收回自用。”

在该判决的“被执行人的履行情况”一栏中,显示“全部未履行”,“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一栏中,显示“其他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德云社声明

德云社声明

对此,今日德云社给出了回应。郭德纲也在随后转发了声明,称“最为无奈是人心。”

郭德纲微博截图

德云社称该事件起因于北京宣房房地产公司与北京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围绕广德楼的纠纷所起,德云社已向房屋实际控制方北京歌舞剧院有些公司付清应付款项。双方争议与德云社无关,德云社已向法院充分说明了情况。并且,在德云社使用广德楼的时间段里,并未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阻碍。最后,德云社表示代人受过,实属无奈,将会全力配合法院与相关部门的工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