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首度回呛曹云金:等我歇两天再说


来源:新快报

爱奇艺首档大型单口相声《坑王驾到》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郭德纲在被前徒弟曹云金“长文手撕”后首度亮相面对媒体,他表示自己有强迫症也有点淘气,最近太忙先歇两天,等玩够了再回应对方,“所以你们好看热闹的再等一等,等我忙完这段时间”。

郭德纲

《坑王驾到》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郭德纲在被前徒弟曹云金“长文手撕”后首度亮相面对媒体,他表示自己有强迫症也有点淘气,最近太忙先歇两天,等玩够了再回应对方,“所以你们好看热闹的再等一等,等我忙完这段时间”。

郭德纲现场直言,自己刚从澳门回来又要去加拿大巡演,刚刚又参加芭莎明星慈善夜,确实好多事顾不过来,“可能你们觉得挺大事的,但对我来说真没往心里去。开句玩笑话,一篇作文都能改变你人生观,我要给你弄本故事会,你还不得起飞啊”。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