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烨唱《最炫民族风》 与妻子秀恩爱被儿子夸帅


来源:中新网

9月12日,电影《追凶者也》在北京举行“追圆中秋”首映发布会。导演曹保平携主演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团圆出席。而刘烨太太安娜也携儿子诺一、女儿霓娜作为嘉宾现身助阵出席活动。

刘烨和诺一讲悄悄话

中新网讯 9月12日,电影《追凶者也》在北京举行“追圆中秋”首映发布会。导演曹保平携主演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团圆出席。而刘烨太太安娜也携儿子诺一、女儿霓娜作为嘉宾现身助阵出席活动。

谈及电影《追凶者也》的内容,导演曹保平认为这是一部反向的,轻松的犯罪影片,“相比《烈日灼心》的直面人性,《追凶者也》有黑色幽默、荒诞的成分,也是把自己坚持的人性观照和善恶思辨放置在轻松表象之下”。

曹导与主演搞怪合影

对于一众演员的演技,曹保平给予满意的评价,“刘烨十分大胆,开的车很危险,拍摄时每次刘烨开车,就感觉要出事。而张译的角色太不走运,在影片中连吃几次米线结果连口米线汤都喝不上”。

刘烨则在现场诉苦称,第一场戏就拍了27条,“刚开始以为导演在耍我,后来才知道导演就是这么高要求,其他演员也一样”。

段博文王子文对视

由于中秋节即将来临,刘烨太太安娜还携儿子诺一、女儿霓娜作为嘉宾亮相。现场刘烨与太太爱意溢于言表,而诺一则乖巧可爱祝大家“中秋快乐”,并夸赞刘烨比戏中的角色更帅,霓娜则全程依偎在刘烨怀中。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契合中秋团圆气氛,以及影片拍摄地云南的特色,主创们在现场玩起了抢歌大PK。刘烨展现“民族风神曲曲库”功底,现场带领大家哼哼唱唱《最炫民族风》、《小苹果》;王子文、段博文“二文”组合延续影片中的爱意牵手演唱《可惜不是你》、《为爱痴狂》。

众主创合影

据悉,电影《追凶者也》将于9月14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