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红包办《爵迹》主题曲:给郭敬明唱义不容辞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马泽望) 《爵迹》昨日曝光了由韩红演唱的主题曲《灵犀一动》。韩红表示:“此前与郭敬明在音乐上有过很多次合作,这次为他最新的电影演唱主题曲也是义不容辞。

《爵迹》人物海报图

信息时报讯 《爵迹》昨日曝光了由韩红演唱的主题曲《灵犀一动》。该曲由导演郭敬明与作家落落填词,日本著名配乐大师梶浦由记谱曲。韩红坦言,录歌之前就专门研习了多位音乐家的演歌唱法,其中高音部分更是情感爆发飙至“High G”。

韩红表示:“此前与郭敬明在音乐上有过很多次合作,这次为他最新的电影演唱主题曲也是义不容辞。他的词非常犀利,文字很有张力,可以说他的内心世界很有力量。”至于作曲者梶浦由记在听完录音后也表示:“歌声纯净,充满力量,感情丰富,听后很感动。能请到韩红演唱我所作的曲子,感到非常荣幸。”

韩红

据悉,《爵迹》将于9月30日全面公映。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