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冠视后“菜场叫卖” 邓萃雯录节目拎20斤菜30斤肉


来源:凤凰娱乐

9月14日晚21:20,江苏卫视播出首档明星公益服务节目《我们在一起》第二期继续探索公益之旅。上周俞灏明、孙茜在中国导盲犬基地训练导盲犬、了解盲人需求。这周邓萃雯和刘维来到了一家据说花三块钱就能吃饱饭

邓萃雯

9月14日晚21:20,江苏卫视播出首档明星公益服务节目《我们在一起》第二期继续探索公益之旅。上周俞灏明、孙茜在中国导盲犬基地训练导盲犬、了解盲人需求。这周邓萃雯和刘维来到了一家据说花三块钱就能吃饱饭的神秘爱心食堂,又有什么样的任务等着他们呢?

双冠视后为百位老人“菜场叫卖”

纯洁无暇又风情万种的姚小蝶;做事深谋远虑、好胜不屈的如妃;冰雪聪明、心思缜密的康宝琦;这些角色无不让人印象深刻,更是让邓萃雯连任两届TVB视后。但生活中的邓萃雯却如邻家大姐姐一般,她不拘小节、热心肯干,听闻要给百位老人买菜,二话不说挎着菜篮拔腿就走。在菜场毫不扭捏,砍起价来头头是道,更是自爆从小学四年级起就混迹菜场。为了用更少的钱给百位老人买菜做饭,邓萃雯不惜挽起袖子给肉店老板“跑腿”,甚至站上菜摊大声帮菜贩子吆喝。这还是在电视上看到的或甜美或冷傲的邓萃雯吗?最终,邓萃雯带着20斤菜、30斤肉凯旋而归,但花费的钱少到令人惊掉下巴!

邓萃雯

刘维献唱新单曲为公益助力

这一次与邓萃雯作伴同行的是“潮人小王子”刘维。刘维一改往日搞笑作风,踏实干活、认真倾听,认真起来的刘维也别有一番魅力。举办宴会少不了的环节自然是歌唱表演,刘维当即就唱起了在路途中为空巢老人们写的自作曲。“一个人,一样能幸福安康。几年后,你们都别来无恙。我祝你们健康,永远爱着你们,不论你们在何方。”唱到最后,大概是又想起来探访的老人或是自己的父母,刘维红了眼眶。

其实,做公益不过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帮空巢老人收拾一下屋子或是做顿饭,给他们打个电话或是带去公园里玩。这些举手之劳都足以让老人们开心,自己也会收获更多的爱。正如刘维在采访中说道“做公益是做给自己的。在别人眼里你是在付出爱,但其实你得到的爱远远多过于你付出的爱”。 9月14日晚21:20,在江苏卫视《我们在一起》,看邓萃雯、刘维寻找神秘爱心食堂,与百位老人一起走进新的公益体验。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