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杀游戏》曝“末日将至”海报 不明物体空降危城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3D巨制科幻电影《暗杀游戏》曝光了“末日将至”版海报,神秘的气氛让人紧张屏息之余,更提前将观众带入到影片充满未知的科幻世界里。在海报中,巨型圆球体悬挂空中,科幻色彩浓厚,

《暗杀游戏》末日将至版海报

近日,3D巨制科幻电影《暗杀游戏》曝光了“末日将至”版海报,神秘的气氛让人紧张屏息之余,更提前将观众带入到影片充满未知的科幻世界里。在海报中,巨型圆球体悬挂空中,科幻色彩浓厚,夜幕笼罩的城市预示着一场腥风血雨的到来。

《暗杀游戏》曝“末日将至”版海报 科幻劫难呼之欲出

科幻视效大片《暗杀游戏》近日发布了“末日将至”版海报,充满未知的科幻感令人感受到影片暗藏的重大危机和劫难。一眼望去,画面中楼宇废墟参差排列,浓郁的迷雾几乎吞噬了整座城市,上空出现的巨大圆球体更显得尤为醒目。同时,海报阴郁的色调也令人无时无刻不感觉到毛骨悚然的危险。上方悬挂的不明球体,灵异感十足,随时都有坠落的危险。毫无生机感的城市,何去何从?如此危机四伏的不安全感让观众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更加期待电影的上映。

据悉,电影《暗杀游戏》讲述了来自不同行业的11位挑战者,为证明自己,共同参与了一档现场直播的死亡真人秀节目。参赛者们相互猜疑,明争暗斗,意图用尽一切手段将其他对手置于死地,最终的幸存者将得到一生享用不尽的巨额奖金。

剧照

致命游戏全程高能 视效攻击力震撼出击

无论在情节设计、视效班底还是动作场景上,《暗杀游戏》都堪称年度巨制。影片全程高能,惊险不断,一流的视效团队打造出各种出其不意的致命幻境: 游戏挑战者身临火海,被抛于骇浪,又或者置身于分秒都有可能丧命的乱战中,应接不暇的动作打斗场面令人荷尔蒙直线上升,观众们此次势必大饱眼福。据制片方透露,人类灾难的各类场景都巨细靡遗地展现在《暗杀游戏》中,虚实结合的画面让故事全程爆点密集,强烈的逼真幻景各种穿插,绝对堪称年度“无尿点”视效奇片。

电影导演SarikAndreasyan表示,《暗杀游戏》选取真人秀的故事背景设定,是为了让观众更有代入感,加上精彩的特效,能够保证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致命游戏的惊险,体验沉浸式窒息观影模式。“全程参与到你死我活的游戏搏杀中, 尽情去挑战九死一生的重重关卡,我保证观众能酣畅淋漓地看完整部电影!“

据悉,3D巨制《暗杀游戏》由北京沣禾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力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引进,即将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展开残酷的生存游戏。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