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逗鸟外传》最奇幻拍档爆笑登场 神萌反派趣逗萌宝


来源:凤凰娱乐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和华纳动画集团出品,尼古拉斯·斯图勒和道格·斯威特兰德联合执导,并由尼古拉斯·斯图勒担任编剧的爆笑合家欢冒险动画《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近日

《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海报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和华纳动画集团出品,尼古拉斯·斯图勒和道格·斯威特兰德联合执导,并由尼古拉斯·斯图勒担任编剧的爆笑合家欢冒险动画《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近日曝光了一支“特别战队”花絮。该片讲述了优秀的鹳鸟快递员朱尼尔升职在即,却被意外制造出的萌宝打乱了计划。为了不让老板发现自己的工作失误,朱尼尔与鹳鸟山上唯一的人类女孩小郁组成了史上最不可能的快递组合——“送宝特攻队”,一人一鸟开始了一场快递宝宝的疯狂冒险之旅。

此次曝光的花絮视频中,为了护送萌宝,朱尼尔和小郁驾驶着自制机器人与抢走萌宝的企鹅展开了叉子大战。为了不吵醒熟睡的宝宝,朱尼尔和小郁以“互咬”的方式阻挡自己的痛呼。不仅如此,就连被叉子扎到的企鹅也用枕头为自己消音,一连串憨态可掬的连锁反应让人爆笑不已。朱尼尔的对手鸽子也不甘示弱,一心想在老板面前大显身手的它,却遭遇不测撞毁自己的飞行器,引得萌宝阵阵发笑。除了爆笑内容,花絮还特别科普了鸟类看不见玻璃的冷知识。“送宝特工队”在逃亡过程中遭遇玻璃迷阵,朱尼尔频频撞击玻璃、鸟毛四处乱飞的场景着实让人笑出眼泪。

《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是华纳电影动画创意工作室继《乐高大电影》后推出的第二部动画长片力作,将经典寓言故事“鹳鸟送子”以全新的动画形式搬上银幕。该片不仅有着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中文配音版也特别邀请到为《疯狂动物城》配音的原版团队倾力打造,“笑果倍增“,令人十分期待!

作为9月唯一一部好莱坞动画电影,《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已正式定档于9月23日以3D、中国巨幕以及IMAX 3D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