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版至尊宝变暖男?韩庚《大话3》模仿周星驰被喊卡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9月12日,电影《大话西游3》在京举办“穿越时空”主题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携韩庚、张瑶、张超、谢楠、黄征、胡静等主创现身造势。发布会现场,

胡静、韩庚与刘镇伟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9月12日,电影《大话西游3》在京举办“穿越时空”主题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携韩庚、张瑶、张超、谢楠、黄征、胡静等主创现身造势。发布会现场,新版“至尊宝”韩庚亲身教学月光宝盒的使用技巧,并畅谈对这个角色的理解,“至尊宝是个真诚幽默的暖男”。导演刘镇伟明确表示这是大话西游系列的完结版,不会再有续集,他还感慨至尊宝就像39岁的自己,没时间好好陪家人。

胡静、韩庚与黄征

模仿周星驰遭导演喊卡

韩庚版“至尊宝”真诚幽默是暖男

自《大话西游3》宣布立项后就争议不断,很多忠实影迷认为经典难以超越,至尊宝、紫霞仙子更是除了周星驰和朱茵之外,其他人再难扮演的角色。发布会现场,新版“至尊宝”韩庚坦言自己无法和周星驰的经典相比,在拍摄过程中也曾尝试模仿前作,但遭到导演刘镇伟的制止,“因为《大话西游》第一部和第二部给我们的印象特别深,有时候表演会去模仿前面的版本,会去学(周星驰版)至尊宝的动作、语气,每次这样导演就会喊cut,说这样不对。”

与周星驰版的孤独荒诞不同,韩庚表示《大话西游3》中的至尊宝是“100%韩庚版本”,他“真诚、幽默,是个暖男”、“重情重义,是居家旅行必备好男人”。韩庚自曝生活中的自己对家人十分上心且极重感情,这些特质与至尊宝颇为相像。此外,紫霞仙子的扮演者唐嫣当天未能到场,韩庚表示初见唐嫣感觉对方是个高冷的女孩,甚至连吃饭都不敢和她说一句话,“我怕她会说话噎我,但后来才发现原来她是这样的唐嫣。”

合影

刘镇伟确认《大话》系列正式终结

至尊宝是39岁的自己

作为《大话西游》系列电影的导演兼编剧,刘镇伟在发布会上讲述了自己与“大话”的故事,“小的时候就很喜欢西天取经的故事,当时感觉可以把孙悟空的角色赋予爱情的色彩,所以到我长大以后,有了机会,就拍了这样一个爱情故事。”刘镇伟自觉至尊宝有着39岁自己的影子,“拍完电影之后,看着片子里的至尊宝,我觉得我是在拍我自己,如果当时我不多花一点时间陪伴家人的话,我最终一定会像至尊宝一样后悔。”

此外,刘镇伟明确表示《大话西游3》是系列的完结篇,不会再有续集,“两年前,在《大话西游》20周年的时候,觉得需要给这个故事画上一个句号,前两部留下了很多空白,观众也一直在追问,这一次想要解答所有的疑问,给观众和自己一个圆满的结局”。

据悉,电影《大话西游3》将于9月14日登陆全国影院。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