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伯单方面要求“开放性关系” 惹怒小女友天王老爸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加拿大小天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近来爱好稚嫩妹子,与18岁新欢索菲亚·李奇(Sofia Richie)爱得火热,时常公开秀恩爱,还不惜为了索菲亚得

小贾被曝跟小女友私下做了“开放性关系”协议,惹毛女友老爸莱纳李奇。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加拿大小天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近来爱好稚嫩妹子,与18岁新欢索菲亚·李奇(Sofia Richie)爱得火热,时常公开秀恩爱,还不惜为了索菲亚得罪粉丝,然却遭外媒爆料,他私下与嫩女友做了不对等协议,竟要求维持“开放性关系”,这话传进了女友的著名歌手老爸莱纳·李奇(Lionel Richie)耳里,直呼宝贝女儿被带坏,还说要找小贾出来谈谈。

据外媒报道,小贾看似对索菲亚着迷不已,但遭爆他私下跟嫩女友约法三章,呛明了自己无法对她专一,要求女方同意“开放性关系”的协议,且是单方面的,也就是小贾可以自由地跟不同的女伴约会,但索菲亚只能爱他一人,若苏菲亚同意这样的协议,才能当他的女友。

虽然这个不平等协议,尚无法证实真假,然苏菲亚的老爸莱纳·李奇怎么说都是艺界大前辈,对于小贾的“风评”也略有耳闻,对这位歌坛后辈的作为“很感冒”,相当疼爱小女儿的莱纳,过去曾跟女儿谈过小贾,索菲亚答应老爸,只跟小天王当普通朋友,然而最后两人仍发展成情侣关系,小贾在跟索菲亚交往后,还是不时被拍到跟其他女性互动来往,这让莱纳·李奇又火大又担心,扬言要找小贾出来谈谈。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