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撇清“爷孙恋” 28岁何傲儿认80岁林建名作干爹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底先办完80大寿的香港娱乐界大佬林建名,昨晚又同爱将何傲儿在西环一间酒楼办喜事,现场精心布置,筵开六席请亲友们出席。圈中到贺有黄婉曼同老公Greg、新婚的王贤志、何超云旧爱王大业等

28岁何傲儿现场认80岁林建名作干爹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底先办完80大寿的香港娱乐界大佬林建名,昨晚又同爱将何傲儿在西环一间酒楼办喜事,现场精心布置,筵开六席请亲友们出席。圈中到贺有黄婉曼同老公Greg、新婚的王贤志、何超云旧爱王大业等。

林建名送干女儿何傲儿金饭碗

8点多入席,当宾客坐定后,司仪就出场宣佈,原来林建名正式收何傲儿当干女儿,传统仪式做到足,何傲儿跪地斟茶,干父女随后交换礼物,干女儿何傲儿送上玉马摆设,她说骏马正好比喻干爹,而干爹林建名就回赠一套金饭碗,他递上还叮嘱干女儿:“你那么听话懂事,将来一定找得到金饭碗。”何傲儿笑着遵命,还跟在场人分享感受:“多谢大家今天来见证我的开心事,今日能够有拜这么一位干爹,真的是一种缘份。”但何傲儿仍把林建名叫做“老板”,林建名忍不住提出要她改口叫“干爹”,何傲儿立马就改口。

林建名与何傲儿爷孙恋的绯闻一直不断,促成了两人正式拜为干父女,何傲儿同林建名确定关系后,也放话自己会积极物色另一半,不过即使将来有伴侣,仍会孝敬干爹:“我以后对待你就像对我爸爸一样,我有一个愿望,如果我将来有一个稳定的男朋友,可以带他行街,同样也可以同他一齐去看你办的演唱会,好不好啊?”干爹听完笑大小回答“好好好好”,何傲儿就左拥亲生父亲,右抱干爹一起合照。

何傲儿左拥亲生父亲,右抱干爹一起合照。

昨晚其实双喜临门,同时为何傲儿的28岁生日,何傲儿穿着黑色透视装,打扮高贵,问到她的生日愿望,她说:“开开心心,希望身边人都健康就好,我事业也有好发展。”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