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任梁疑16日晚去世 与井柏然李易峰同期节目出道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6日,有网友爆料称,明星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警方处获悉,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

乔任梁(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16日,有网友爆料称,明星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警方处获悉,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歌手,演员。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获全国亚军,同期冠军为艺人井柏然,第八名为艺人李易峰。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

主要音乐作品有:2008年1月,首张EP《今天开始》发行,位列年度专辑销售榜前十。2008年5月10日,首场“我爱摇滚”北京liveshow。2008年11月1日,“我爱摇滚”上海演唱会。2009年2月14日,单曲《可爱的你》发行,在音乐电台Music Radio蝉联冠军。2009年7月24日,首部电影《夜店》上映,并亮相上海和日本国际电影节。《夜店》主题曲《Tonight》由其演唱。2009年7月,图文书《私生活》发行。2009年10月,Windows7主题曲《梦想的窗》发行。并成为微软Windows亚太地区主题曲的演唱者。2009年12月13日,首张专辑《钻石》发行并于上海签售。2012年10月10日,正式签约华纳音乐集团。2012年12月10日,个人专辑《Pin.K/拼》正式发行,这张专辑为乔任梁加盟华纳音乐集团后的首张个人专辑。来自专辑《Pin.K/拼》当中的情歌主打《与我无关》作为湖南卫视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中的插曲。专辑中《You are beautiful》被奥地利国家旅游局选作推广曲。

主要电视剧作品有:2012年与何润东、陈意涵、陈匡怡等主演电视剧版《小时代》,饰演作家崇光。2013年与黄晓明、乔任梁、陈乔恩等主演年代电视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乔任梁饰演痴情高富帅向英东。2013年参演导演陈铭章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半步天涯》。

主要电影作品有:2015年,参演青春爱情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与刘亦菲、吴亦凡合作,饰演沈居安一角。12月5日,参加了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2016年9月2日,主演的电影《我们的十年》在中国大陆上映,乔任梁饰演电脑天才郭宇辰。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