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情人称乔任梁患有抑郁症 并非网传死亡原因


来源:光明网

凤凰娱乐讯 今天(16日),有网友爆料称“乔任梁和某知名男导演SM时死亡,但不知真假”,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警方处获悉,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

乔任梁

此前上海警方通报的乔某某死亡事件,经乔任梁经纪公司确认,死者确系乔任梁。据悉,乔任梁经纪公司发文表示,“不管如何这个世上每天偶读有人离去,方式不同,既然离去,就让他好好安息。”证实了此前警方通报里在桃浦地区死亡的28岁男性乔某某正是演员乔任梁。

 

据警方通报指出,乔的死亡排除了他杀,而此前据传乔任梁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此番乔的死亡原因也有爆料称是用塑料袋套住头引发窒息死亡。

据百度百科描述,2005年,乔任梁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2007年10月,首本写真集《Klash-IMI》上海签售会,连续签售5小时,销量破5000。2009年2月14日,单曲《可爱的你》发行,在音乐电台Music Radio蝉联冠军。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