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任梁意外去世 知情人曝其去年起就经常失眠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

乔任梁(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知情人称,乔任梁与女友住在一起,女友发现异常后报警。另有消息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其死后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被发现时,已死亡较长时间,而乔任梁的微博更新停留在9月7日。

昔日与乔任梁有过合作的知情人向媒体透露,乔任梁生前人很好,很活泼,而且很爱音乐,但去年他就已经开始经常失眠,不睡觉。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