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任梁经纪人感叹:网络暴力太可怕,请还他清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今日,乔任梁所在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痛悼他的离世。而乔任梁经纪人左小姐也

乔任梁

凤凰娱乐讯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乔任梁所在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痛悼他的离世。而乔任梁经纪人左小姐也向媒体确认,乔任梁之前就患有严重抑郁症,长期的失眠一直困扰着他。同时她也痛批网络上的爆料:“绝对是没有不好事情,没有传言中的那些事情,没有玩那些东西,网络暴力太可怕了,我就想还他一个清白。”

左小姐还表示乔任梁一直都不希望别人知道他得病的事情,甚至对父母坦白。而她此次说明乔任梁得抑郁症的事实,也是因为网络流言太多,她想说明事情真相,让他安心离开。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