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任梁经纪人:去年因网络暴力加重其抑郁症病情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16日18时21分,艺人乔任梁在上海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死亡。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9月17日,乔任梁公司发官方声明,表示乔任梁患有抑郁症不

乔任梁(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9月16日18时21分,艺人乔任梁在上海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死亡。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9月17日,乔任梁公司发官方声明,表示乔任梁患有抑郁症不幸离世,追悼会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9月17日,其经纪人左女士通过媒体表示,乔任梁之前就患有严重抑郁症,长期的失眠一直困扰着他。左女士表示乔任梁会患上严重抑郁症是因为他一直想用最完美的状态出现在公众面前,对自己苛刻,所以会有很大的压力。

左女士说:“尤其是去年有几个阶段,有些传言和诽谤,对他造成很大的困扰,加重了病情。”

乔任梁微博截图

对于网络暴力,知名博主“圈内教父”在昨日发文表示,去年天津爆炸事件后,乔任梁在网上发文引发舆论争议。他说,“在天津爆炸那次,乔任梁发了条微博说飞蛾扑火,其实他想表达的意思是让消防员别再去了,火那么大,会牺牲更多人,结果很多人骂他诅咒他。(人家其实给消防队捐了100万,有发票证明)。”

他还表示,去年乔任梁曾跟徐璐合作《我们相爱吧》组成慌张夫妻,2人关系密切,一度传出假戏真做,指责“节目组炒作CP,乔任梁发微博表示节目是节目,但私下不想被捆绑,结果又是引来网友一片谩骂。”圈内教父表示,网络暴民就是这么无形中伤害人的,所以要提醒自己不要随意出口成脏刻薄成性,作为网络的一分子,也是时候应该反省一些东西了。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