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任梁经纪人:前段时间病情有所好转 以为看到了希望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由于死亡原因引发外界种种猜测,今日,乔任梁经纪人左小姐透过媒体表示,乔

乔任梁

凤凰娱乐讯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由于死亡原因引发外界种种猜测,今日,乔任梁经纪人左小姐透过媒体表示,乔任梁确实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但他本人积极面对这个病情,一直健身,还找理疗师和中医积极治疗,调整工作状态,放缓工作节奏。

此前有消息称乔任梁出事前情绪低落,但左小姐否认这种说法,并表示前段时间,乔任梁的状态是很好的,“我们都觉得他是在康复,他已经回来了,我们都开心的不得了,前段时间真的是觉得看到了希望”。

她还透露乔任梁还会主动给她发信息,“说我会为你们好好活着,会努力的好起来。”所以当意外传来,身边的工作人员也一时无法接受。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