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爵迹小分队挑战奥运冠军 全能才艺征服现场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由郭敬明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的电影《爵迹》亮相综艺荧屏。节目现场,《爵迹》主演陈伟霆、郭采洁、严屹宽、李治廷代

陈伟霆、谢娜合跳《W企划》开场舞

近日,由郭敬明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的电影《爵迹》亮相综艺荧屏。节目现场,《爵迹》主演陈伟霆、郭采洁、严屹宽、李治廷代表“爵迹家族”组成体能小分队,与乒乓球国手张继科等为代表组成的奥运冠军队展开激烈的比拼。陈伟霆“枕头大战”比拼环节,变身杀戮王爵秒杀众星,郭采洁、严屹宽热跳暖萌“皮卡丘之舞”,李治廷大展足球射门才技。电影《爵迹》由郭敬明亲自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影片将于9月30日全面公映,率先引燃国庆档。

爵迹家族小分队出征赛场 身体力行挑战奥运冠军

9月17日,电影《爵迹》主演陈伟霆、郭采洁、严屹宽、李治廷代表“爵迹家族”亮相综艺节目的舞台,率先出场的李治廷携手主持人吴昕大跳劲爆热舞《我最摇摆》,而郭采洁与严屹宽也不甘示弱,合作搭档了暖萌可爱的“皮卡丘之舞”,而陈伟霆则邀请主持人谢娜一起合作了他最新单曲《W企划》的舞蹈,炫酷的舞姿更收获了现场影迷与粉丝们连连的尖叫,同时也展现了影片中奥汀大陆上王爵与使徒们热血燃魂的气势。

在电影《爵迹》中,陈伟霆、郭采洁、严屹宽和李治廷饰演角色都是动作戏较多的人物,在片场拍摄折返跑、吊威亚戏份有如家常便饭,也是有名的体能担当。节目现场,爵迹家族的这支体能小分队,还与乒乓国手张继科同台比拼,上演花样乒乓球与足球的较量。花样乒乓球的比赛中,张继科代表冠军队以1对5迎战爵迹队,比赛中最先丢球的陈伟霆和严屹宽,以现场向张继科说“我爱科科”的表白作为惩罚,随后丢球的张继科又向赢球的郭采洁、李治廷表白“采洁采洁你最美”、“治廷治廷你最帅”,整个比赛过程欢乐有余,两支队伍在激烈的竞技过程中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郭采洁、严屹宽合跳“皮卡丘之舞”

陈伟霆李治廷变身神射手 郭采洁严屹宽枕头大战奋力厮杀

在花样足球的比拼中,爵迹队陈伟霆与李治廷的组合超常发挥,变身神射手展现精准的射门技术,战胜了张继科与谢娜的组合。花样游泳竞技中,严屹宽与李治廷又变身游泳健将,展秀出水源亚斯蓝帝国王爵与使徒的傲人泳姿。在最趣味的比拼环节“枕头大战”中,陈伟霆更是变身影片中的杀戮王爵,奋力拼杀、力挽狂澜,秒杀敌对的杜海涛与郭采洁等。但在蒙眼互杀的过程中,陈伟霆由于收势不住无意中重击到谢娜,比赛结束后马上向谢娜乖巧道歉,瞬间令人觉得这位冷酷“杀手”也有暖萌柔情的一面。

而最具挑战性的花样体操环节,不仅非常考验队员们的体能与毅力,更加考验团队相互配合的默契度。比赛中陈伟霆、郭采洁、严屹宽、李治廷各自与队友叠成“人体金字塔”,并用手脚支撑向前行进,难度系数可谓爆表,而爵迹队的成员们面对挑战不仅配合默契,勇气与魄力更为可嘉,最终拼尽全力完成所有任务,也令现场的观众与影迷们纷纷表示:“更加期待爵迹家族的成员们在大银幕上的精彩表现。”

电影《爵迹》改编自郭敬明于2010年出道十周年发表的纪念长篇小说,由郭敬明亲自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影片将于9月30日全面公映,率先引燃国庆档。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