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湄公河行动》将映 揭秘张涵予彭于晏缉凶之险


来源:凤凰娱乐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黄建新、梁凤英监制,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陈宝国、孙淳、冯文娟、吴旭东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将于9月30日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款解密人物关系的剧情

《湄公河行动》张涵予潜伏敌方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黄建新、梁凤英监制,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陈宝国、孙淳、冯文娟、吴旭东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将于9月30日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款解密人物关系的剧情版预告片,以及一张“反派角色海报”。

在该款预告片中,张涵予饰演的缉毒队队长高刚,和彭于晏饰演的特派情报员,抛去硬汉的外衣,大展夺命缉凶背后的温情与柔情,“画风突变”令人动容:“只有看完《湄公河行动》才能更知道现实中有多少公安干警舍命缉毒,感动!期待影片上映!“、“《湄公河行动》发射‘铁汉柔情强劲冲击波’,预感国庆档要在影院泪目了!”

情深:枪林弹雨下 张涵予彭于晏大展硬汉柔情

此次发布的“剧情版”预告片正式地揭开了张涵予、彭于晏所饰角色背后的故事。一个是爱女心切的父亲,一个是痛失爱人的男友,牵挂不同,但二人都是背负着国家使命远赴金三角缉拿毒贩的“硬汉”。通过前期发布的物料可以将《湄公河行动》中令人热血沸腾的元素尽收眼底,而此次预告片“画风突变”,一展硬汉柔情,除令张涵予彭于晏的角色倍显真实外,更打动无数影迷。

“以前只知道缉毒警察们辛苦,却从未如此深切地感受过他们的内心世界。期待《湄公河行动》向我们讲述这些无名英雄的故事,坐等上映!“、“《湄公河行动》之所以值得期待,不止是因为场面真实、装备真实,更因为片里的感情也能做到如此真挚!”还有人表示:“正如林导曾说过的那样,他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告诉大家,缉毒警察的付出是有意义的,是不会被忽略和忘记的;现在我想说,林超贤导演做到了,《湄公河行动》做到了。”

《湄公河行动》彭于晏获取情报

义重:张涵予彭于晏跨国缉凶 舍命忘己备受期待

由于电影《湄公河行动》中的人物全部以“湄公河大案”中的真实罪犯为原型,为了让观众们能够在正式观影前就全方位地了解片中“毒网”构成,片方此次以海报的形式解读了以金三角“毒王”之一“糯卡”为首的犯罪团伙的内部架构及成员资料。

这张海报的曝光不仅向观众“科普”了《湄公河行动》中的众多线索性人物,更引发观影期待:“前有‘导演知道得太多了’特辑,现有‘反派角色海报’,第一次这么全面地了解到‘湄公河大案’的幕后故事,看来9月30号非看不可!”

而反派角色复杂且多变的关系也能从这张海报中一览无余,网友们由此真切地感受到张涵予、彭于晏二人在片中所执行任务之艰难,更联想到现实中的缉毒警察的工作之险:“‘毒王’的手下看起来个个都是狠角色,再看到涵哥和Eddie在《湄公河行动》中‘受的苦’,向我国的缉毒警察们献上最高的敬意!“、“有情、有义;有热血、有担当;有真实、有感动……国庆档最期待影片非《湄公河行动》莫属!”

电影《湄公河行动》即将于9月30日与观众相约国庆档大银幕,不少网友已纷纷表示“一定要到影院支持这部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大片”,并且已经给出自己的观影预期:“光看预告就感觉到在影院看一定憋到不会去厕所,分分钟都很刺激、很燃炸、很走心!”、“盼了这么久的电影终于要上映了!不知道还能有什么影片能在国庆档与《湄公河行动》抗衡,妥妥地良心巨制,必看之选!“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