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辟谣!乔任梁方打假汇款账号:只私下提供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16日,艺人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震惊娱乐圈。不久官方宣布将于9月22日上午在上海举办追悼会。官方讣告中称因需要统一定制花圈,将把乔任梁父亲的银行卡号发送给各位亲朋好友。随后,网上就曝

华纳音乐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9月16日,艺人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震惊娱乐圈。不久官方宣布将于9月22日上午在上海举办追悼会。官方讣告中称因需要统一定制花圈,将把乔任梁父亲的银行卡号发送给各位亲朋好友。随后,网上就曝出有名为“乔任梁办事处”的不明人士假冒乔任梁父亲提供汇款账号,引发争议。

辟谣截图

今日,华纳音乐北京在微博发布一条辟谣文章,文中称“现发现网络上有不明人士假冒乔任梁父亲的名义提供汇款账号,现特此声明:任何以乔任梁父亲名义提供的汇款账号都为不实信息,乔任梁父亲的账号只是私下提供给亲朋好友之间,非面对公众,各位爱Kimi的朋友们请勿相信此类消息。感谢所有爱Kimi的朋友们对他的悼念之情,感恩!”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