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特回应离婚:我很难过,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孩子们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2004年因合拍《史密斯夫妇》而假戏真作,隔年小布甚至与当时的妻子詹妮弗&

皮特朱莉曾用订婚对抗七年之痒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2004年因合拍《史密斯夫妇》而假戏真作,隔年小布甚至与当时的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但两人如今却传出已经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11年的情路已断,令人不胜希嘘。

据悉,朱莉申请离婚后,皮特向美国传媒《People》发声明作出回应,并表示:“我对此相当难过,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孩子们,我真切请求传媒在这个严峻时刻留点空间。”

此外,朱莉经理人Geyer Kosinski也向美媒《E! News》表示,朱莉会一如以往做对子女最好的事,好好保护他们:“朱莉多谢每个体谅同明白她的的人,现在需要私隐。”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