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特情史揭秘:家中与保姆缠绵 曾被朱莉捉奸在床


来源:凤凰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惊曝离婚,12年感情最终完结。早在2009年就有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在自己

《Star》杂志称布拉德·皮特和保姆有染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惊曝离婚,12年感情最终完结。早在2009年就有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在自己家里,和女儿的保姆有染,而且还被朱莉捉奸在床,朱莉冲上去赏了小布一大巴掌。

据悉,事情就发生在他俩相亲相爱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后的几天,那天朱莉经过8个月的双胞胎房间时,居然看到小布和年轻貌美的保姆一起躺在床上,小布的手还拼命在保姆背上抚摸,朱莉一看到,想也没想就奔过去,重重往小布的右脸赏了一大巴掌,当场让小布傻眼。

接着布拉德·皮特就很不负责任地骑车跑出门,让留在家里的朱莉尽情向年轻保姆咆哮发泄,不仅打了人家,还如同电影《史密斯夫妇》一样,找上婚姻心理医师,准备给小布来个再教育。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