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鼓励李晨:还有人等着你养家糊口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今日,范冰冰发文庆祝男友李晨的新剧即将开播,并细数李晨在拍戏过程中的不易和坚持。范冰冰说:“那天,他眼里泛着泪光跟我说《好家伙》终于要播了,认识他这么久,没怎么见过他的

范冰冰发文鼓励李晨:还有人等着你养家糊口呢

大黑牛要努力啊,范爷说等你养家呢

中新网9月21日电 今日,范冰冰发文庆祝男友李晨的新剧即将开播,并细数李晨在拍戏过程中的不易和坚持。范冰冰说:“那天,他眼里泛着泪光跟我说《好家伙》终于要播了,认识他这么久,没怎么见过他的眼泪。”

范冰冰介绍,因为制作公司出现问题,导致这部戏一直没有面世。三年前李晨的微博里写过“如果一部诚意之作最终无法与观众见面,那我就卸甲归田。”范冰冰感慨称:“所有的艰难不易都只是一个过程,而且我们都在这些过程里学到了很多。”

范冰冰最后说:“总之,夙愿达成,现在的你肯定不能卸甲归田,因为还有人等着你养家糊口呢!”

粉丝直呼:“字里行间只看到了范冰冰对李晨的支持与爱!”对于范冰冰文中提到李晨曾表示自己要“卸甲归田”一事,不少网友也直接喊话李晨:“大黑牛,你敢不劳作,谁来养我们冰冰姐!”更有网友留言范冰冰调侃到:“什么时候,我们的女神也要等着别人来养家糊口了呢!”

相关新闻

范冰冰表白李晨:风雨再大 我们的日子依然细水长流

时间:2016年9月17日

范冰冰与李晨(资料图)

9月16日是范冰冰的生日,男友李晨特地凌晨在微博晒出给女友准备的生日礼物,中午李晨又再发长文为范冰冰送上生日祝福。李晨称自己一直惦记着远方的胖儿(范冰冰),并称冰冰对工作的努力与付出值得尊敬,还充满爱意的祝女友生日快乐。看得出这对小情侣十分的恩爱。

李晨范冰冰微博截图

而范冰冰在傍晚也转发了李晨微博,她附文写道“不管外面的的世界如何狂风暴雨,但我们的日子依然细水长流,这是美好!”回应李晨的浓浓爱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