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成杰曝乔任梁生前消瘦 笑称因拉肚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16日晚,青年演员、歌手乔任梁于上海离世的消息传出,无论圈内好友还是粉丝都很震惊,并发声悼念。9月21日,袁成杰在微博发文,称乔任梁生前录制的一期综艺节目,称赞他是个非常敬业的人。还爆

乔任梁(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9月16日晚,青年演员、歌手乔任梁于上海离世的消息传出,无论圈内好友还是粉丝都很震惊,并发声悼念。9月21日,袁成杰在微博发文,称乔任梁生前录制的一期综艺节目,称赞他是个非常敬业的人。还爆料称乔任梁在生前大半个月的时候就特别的瘦,他自侃是因为拉肚子。

袁成杰微博截图

袁成杰在微博中写道:“上次见面,也就是大半个月前,你来上节目,全程配合我们辛苦的拍摄,好几次叫你吃点东西,你都说不用,我说你怎么那么瘦,你还笑称因为拉肚子了。我们相约着下次上海再聚。哪知道,这一面,竟是永远,那一段留言也再也不会有回复了。”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悼念,“为他哭了几天了,我都不是粉丝,只是单纯喜欢他很多年”,“到现在…我依然觉得他还在”,“愿你能够安好,这个世界太残酷了”。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