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莉皮特闹离婚 5.5亿美金身家恐对半分?


来源:新京报

在安吉丽娜·朱莉提交的离婚申请中,她用“无法协调的矛盾”形容两人的离婚原因。早在两人婚前,就有俄罗斯媒体消息指出两人曾签署了3.2亿美元的婚前协议,若明确两人离婚,朱莉和皮特将各获得1.44亿美元和1.76亿美元。

在朱莉提交的离婚申请中,她用“无法协调的矛盾”形容两人的离婚原因。

新京报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已向法院提交与丈夫布拉德·皮特的离婚申请。根据朱莉提交的离婚申请文件显示,夫妻两人于9月15日已正式分居,朱莉同时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皮特探视权,朱莉也并未向皮特提出要孩子的抚养费和自己的赡养费。至此,皮特与朱莉从交往到结婚整整走过12年,最终仍走上“无法协调的矛盾”之路,律师表示,离婚后两人将面临巨额财产分割,必将耗费不少时间。

安吉丽娜·朱莉41岁

获奖:30次提名,10次得奖(2座奥斯卡)

配偶:约翰尼·李·米勒(1996年结婚,1999年离婚)

比利·鲍伯·松顿(2000年结婚,2003年离婚)

布拉德·皮特(2014年结婚,2016年离婚)

布拉德·皮特52岁

获奖:54次提名,19次得奖(1座奥斯卡)

婚姻:詹妮弗·安妮斯顿(2000年结婚,2005年离婚)

安吉丽娜·朱莉(2014年结婚,2016年离婚)

离婚原因:育儿分歧加剧婚姻危机?

相恋逾10年,结婚2年,这一对曾被看好的好莱坞“模范夫妻”宣布婚姻走到尽头,令外界愕然,众人纷纷猜测两人离婚的原因。据外媒报道,婚后的朱莉与皮特实则争吵不断,从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到工作理念都让两人无法达成共识。对此,朱莉通过律师发表声明,称此举动是为了“家庭的健康”着想,并指出没有第三者介入。

也有熟知皮特夫妇的知情人士透露,离婚的原因与皮特对孩子的教育方式有关,朱莉也难以忍受皮特吸食大麻,或许还有酗酒问题,她认为皮特有难以控制“愤怒”情绪等问题,对于孩子而言很危险。皮特随后对于离婚事件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对此相当难过,“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孩子们,我恳求媒体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给予他们私人空间。”

财产分割:若无婚前协议婚后财产对半分

《福布斯》9月20日报道,朱莉和皮特因2004年拍摄《史密斯夫妇》相识,从2004年起,两人收入达5.55亿美元。其中仅有一部分是两人共同的婚后财产,从2014年结婚至今,两人共赚1.175亿美元(税前金额)。今年皮特更是以3150万美元的收入,在“福布斯名人榜”上位居第94名。

早在两人婚前,就有俄罗斯媒体消息指出两人曾签署了3.2亿美元的婚前协议,若明确两人离婚,朱莉和皮特将各获得1.44亿美元和1.76亿美元。但是,目前美国媒体对于两人是否签署婚前协议没有确切的报道,美国婚姻律师协会主席乔斯林·达维斯在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表示:“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离婚,所以很可能双方签署了婚前协议。”

根据美国法律,在婚前(按结婚时间算),双方各自的收入仍然属于个人收入。如果双方签署了婚前协议,婚姻关系期间所得资产则根据协议条款分割。假如朱莉和皮特未签署婚前协议,则根据加州法律,婚后财产将对半分。两人婚前,还在美国新奥尔良、法国等地置办了不少房产,这部分将不被视为婚内财产。

至于外界质疑为何朱莉在离婚申请中并未对赡养费提出要求,洛杉矶家庭案件律师琳·苏迪克表示,“夫妻双方都是高收入者,他们不需要另一方的财产来保障自己的生活质量。”

感情路:始于银幕终于银幕

2004年

皮特还是詹妮弗·安妮斯顿的丈夫,他和朱莉合拍《史密斯夫妇》,戏中的火花也被延续到了戏外。

2005年

皮特和安妮斯顿宣布离婚,随后对外公布和朱莉的恋情。

2006年

1月,皮特申请收养朱莉之前领养的两个孩子。5月,皮特与朱莉的第一个孩子出生。10月,皮特公开表示暂不会和朱莉结婚。

2007年

3月,两人从越南收养一个孩子。11月,两人出席《贝奥武夫》伦敦首映礼,在红毯上尽显恩爱。

2008年

朱莉在法国生下龙凤胎。12月,在接受采访时皮特坦言《史密斯夫妇》是他和朱莉最喜欢的电影,因为给他们带来了爱情。

2011年

皮特在接受杂志《parade》的访问中说:“我做过的最伟大、最聪明的一件事,就是让朱莉成为我孩子的母亲。”

2012年

第62届柏林电影节,两人出席宣传活动,不仅在台下大秀恩爱,公开亮相时也互动亲密。同年,两人宣布订婚。

2013年

为了预防乳癌,朱莉接受切除两侧乳腺的手术。术后她在写给《纽约时报》的公开信中感谢皮特一直陪伴在旁:“能拥有皮特这样的伴侣,我觉得非常幸运,他给了我满满的爱和巨大的支持。”

2014年

8月,经过10年爱情长跑,皮特和朱莉在位于法国的一个小酒庄的教堂里举行婚礼,仅邀双方至亲好友出席。

2015年

朱莉自导自演电影《海岸情深》,并邀皮特共同出演一对“怨偶”,当时就被外界怀疑两人婚姻是否出现问题,朱莉也在受访时提出,“这不是自传,皮特和我有我们自己的问题。”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