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任梁今日办告别式 曾笑称生前暴瘦是因拉肚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新生代男星乔任梁(Kimi)16日被发现在上海住宅身亡,得年28岁,生前要求工作完美的他,饱受忧郁症困扰,乔任梁骤逝留下无限遗憾。乔任梁告别式今(22日)在上海举行,许多

乔任梁告别式今(22日)在上海举行。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新生代男星乔任梁(Kimi)16日被发现在上海住宅身亡,享年28岁,生前要求工作完美的他,饱受忧郁症困扰,乔任梁骤逝留下无限遗憾。乔任梁告别式今(22日)在上海举行,许多亲友与粉丝都前来送他最后一程,男星袁成杰想起乔任梁生前最后一次录影,更是让人心疼不已。

乔任梁告别式布置他生前最爱的粉红鲜花。

乔任梁最后一次录影时,活泼与阳光笑容依旧,敬业的他全程配合剧组拍摄,袁成杰在微博透露,当时看到乔任梁身形消瘦,“好几次叫你吃点东西,你都说不用,我说你怎么那么瘦,你还笑称因为拉肚子了”。

袁成杰微博截图

两人事后还约好下回再聚,但乔任梁却再也无法赴约,袁成杰难过说:“那一段留言也再也不会有回覆了”,而今是乔任梁的告别式,现场布置他生前喜爱的粉红鲜花,期望他能到向往的粉红天堂。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