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点映 杨洋郑州“狂飙”河南话


来源:凤凰娱乐

由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最强IP、最强演员阵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制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

杨洋

由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最强IP、最强演员阵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制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近日,电影预售正式开启,并在郑州开始了首次点映活动,杨洋到场与观众见面,演技精湛大获好评。

杨洋郑州“狂飙”河南话

自曝为了茅十八“挑战不洗澡”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路演活动来到了郑州站,并于郑州开始了首场点映活动,杨洋先后到了奥斯卡曼哈顿影城、横店百盛影城、CGV星聚汇、奥斯卡西元影城、中原万达影城和建业耀莱影城与观众们见面,场面十分火爆。杨洋先是用流利的河南话与郑州的观众们打招呼,再大方回答观众各种问题,并与粉丝们亲密合影。

谈到自己和角色茅十八有什么共同点,杨洋坦言自己平时也是一个会“DIY电脑”的“宅男”,而且在感情方面,比起疯狂、放肆的激情,也更喜欢茅十八和荔枝之间“纯爱的爱情童话”。不仅如此,为了更加贴近茅十八这个“邋遢宅男”的角色,他更是“挑战”多日在家不洗头,不出门甚至不洗澡,但这样也没影响到他的形象,反而觉得自己“香香的”,幽默的发言令台下观众们忍俊不禁。杨洋认为这样的尝试非常有意义,能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就可以让观众们能看到不一样的杨洋,“做演员就是需要接受不同的挑战,我希望能更多地演不同角色来积累自己,观众能认可我的角色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电影情感浓厚大获好评

观众:“笑着笑着就哭成了傻瓜”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郑州的点映大获好评,不仅杨洋等人精湛的演技得到了观众们的大力赞赏,电影中丰富的情感点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原本以为是别人的爱情,没想到看到了自己”、“笑着笑着就哭成了傻瓜”、“电影让人不自觉地跟着笑,跟着懵,跟着急,然后痛哭流涕”。不仅有很多年轻的观众表示非常喜欢这部电影,还有不少中年观众对电影赞赏有加,“上了点年纪,对情感有更深的感触。生活中有父母之爱,亲子之爱,夫妻之爱,对于爱情有更深的感受。如果没有住进对方心里,就是客死他乡,看到结尾很能感受到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影迷们可以在淘票票、猫眼和百度糯米APP上面提前优惠购买电影票,并于9月29日国庆档到电影院支持电影!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