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云鹏发声支持师父郭德纲:我没交过学费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此前,德云社风波引发关注,先是郭德纲微博公开清理门户,后引来曹云金发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历数郭德纲“数宗罪”。9月25日凌晨,郭德纲发布六千字微博长文《

岳云鹏 郭德纲

凤凰娱乐讯 此前,德云社风波引发关注,先是郭德纲微博公开清理门户,后引来曹云金发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历数郭德纲“数宗罪”。9月25日凌晨,郭德纲发布六千字微博长文《天涯犹在,不诉薄凉》,一一反击曹云金言论,25日12时,岳云鹏在微博上转发郭德纲长文,并称:“我没交过学费。”力挺师父郭德纲。

岳云鹏微博截图

曹云金曾控诉郭德纲收取徒弟学费,还称郭德纲为了多赚弟子学费,撺掇曹云金与其他弟子一起抬高拜师费,多赚取2000元。郭德纲今日在长文中回击,否认拜师费一说。

郭德纲在文中反击称:2006年,我正式收徒。按照相声届的规矩,摆知仪式上,长辈们要送徒弟们礼物,作为回赠徒弟们也要表示心意准备礼物。这次收的是何、曹、栾、孔、于五个弟子。除了给长辈的礼物之外,当天还要宴请大批贺喜的客人。在钱方面,每个徒弟出了3000,孔云龙当时太困难,就没让他出钱。那四个徒弟一共出了一万二。这钱包括给师爷侯耀文先生买的钻戒,包括师父、师娘、引师、保师、代师的五份礼物、包括当天百余位客人的酒席。一万二之外,剩下的钱都是我出的。小金把他出的3000块钱说成我盘剥他的拜师费,我估计这是他跟我开玩笑。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