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陪范冰冰做瑜伽:我直接就在里面晕倒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5日,李晨现身北京奥森公园为家庭健身主题公益路跑赛事领跑。在现场,他自曝范冰冰在他的影响下也开始热爱运动了,私底下,李晨也会陪范冰冰一起做她喜欢的瑜伽:“我也跟着她去做瑜伽,

李晨与范冰冰

凤凰娱乐讯 25日,李晨现身北京奥森公园为家庭健身主题公益路跑赛事领跑。在现场,他自曝范冰冰在他的影响下也开始热爱运动了,私底下,李晨也会陪范冰冰一起做她喜欢的瑜伽:“我也跟着她去做瑜伽,但直接就在里面晕倒了,因为是高温瑜伽,那个温度还要做高难拉伸动作,我渐渐就躺着了”。

范冰冰

其实,自从跟“大黑牛”李晨在一起后,范冰冰就常常被捕捉到在做运动。早前,李晨就曾晒出范冰冰穿着篮球运动服站在篮球场上的照片。范冰冰也曾为马拉松领跑,看来,以后我们也常常会在各项运动中看见范冰冰的身影了!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