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栀子花开2016》定妆照曝光 高颜值阵容引热议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沈婳执导,海鸥、王超担任制片人,知名制作人王硕监制的青春偶像剧《栀子花开2016》正在外景地青岛展开拍摄。近日,官方曝光了一组主演定妆照,引发媒体大量报道。这部今年最有“来头

凤凰娱乐讯 由沈婳执导,海鸥、王超担任制片人,知名制作人王硕监制的青春偶像剧《栀子花开2016》正在外景地青岛展开拍摄。近日,官方曝光了一组主演定妆照,引发媒体大量报道。这部今年最有“来头”的大IP作品,从公布筹备消息伊始,便引起网友热议,甚至在筹备之初网友和媒体就开始猜测主演阵容,有媒体就曾直指李易峰因为电影的成功,而会继续主演《栀子花开2016》,更有媒体猜测郑爽、杨洋将组成CP出演该剧。但就目前官方陆续公布的演员名单来看,除了内地知名演员李晟,香港演员江若琳之外,这部讲述大学生校园情感与奋斗的作品,几乎令所有业内外人士大跌眼镜,原来,此剧启用了大量新人演员挑大梁。

剧中“白悠悠”的扮演者杨肸子是一位不折不扣的00后“鲜花”,2013年从《中国新声代》崭露头角,虽以歌手身份出道,但她身上特有的清新纯净气质被监制王硕和制片人海鸥相中,推荐给导演启用。对于首次出演影视作品,杨肸子坦言属于本色出演,目前完全沉浸在角色中。

而被网友誉为宁波大学“校草”的范晓东则在剧中扮演深爱白悠悠的“于子恒”。此前,范晓东以青春阳光的大男孩形象深入人心并走红网络,随后出演《我的媳妇是女王》、《万万没想到》等影视作品,一路积攒人气。

饰演“胡侃侃”的唐晓天出生于1991年,是一位极具人气的超模,曾多次亮相各大国际品牌秀场,此前不仅与国际超模刘雯一同拍摄奥迪广告,更在2014年作为新生代超模代表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16年加盟江苏卫视真人秀《非凡搭档》受到瞩目吸粉无数。此次在栀子花开2016的剧组里,唐晓天常被工作人员笑称“脖子以下就是腿”,是位不折不扣的新老公人选。

除此之外,在剧中一直默默爱护女主角的绝世暖男“高尚”一角由帅气逼人年仅18岁的“小鲜肉”黄俊捷饰演,曾在香港著名导演麦炳华执导的二次元古偶剧《刀剑缭乱》中出演战国第一美少年的演员钟正则在剧中扮演“高尚”的弟弟“高兴”。

而其他主要演员苏妙玲,蒋沁芸,许雅婷等,也个个都是青春洋溢,“鲜花”与“鲜肉”的完美搭配让前往探班的记者惊叹,全剧组颜值指数在近年的偶像剧中都属少见。难怪就连凭借《新还珠格格》而走红的“小燕子”李晟,都直呼被称作剧组中的“大姐”并不意外。

制片人海鸥介绍,此剧足足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打磨剧本,将从一个全新的视角定义青春,透过剧中人物白悠悠,于子恒,胡侃侃,谢若琳等为代表的95后大学生不同的家庭背景、成长经历,用更加生动的镜头语言阐述当下大学生关于梦想,青春和奋斗的过程,引发年轻人群对于爱情友情亲情的深度思考,剧情中有欢笑有泪水也有意外和惊喜,据制片人海鸥透露,此剧预计在2016年年底隆重推出。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