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芙蓉姐姐发励志鸡汤文 可风光还是被事业线抢走了…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日,芙蓉姐姐在微博写励志鸡汤,同时配上了自己化妆时的花絮照。芙蓉姐姐配文称:“任何事情在没有完全成功之前,一定要沉住气,坚持到最后一刻。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实力,不要被别人的谣言所动摇,开始

芙蓉姐姐晒花絮照

今日,芙蓉姐姐在微博写励志鸡汤,同时配上了自己化妆时的花絮照。芙蓉姐姐配文称:“任何事情在没有完全成功之前,一定要沉住气,坚持到最后一刻。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实力,不要被别人的谣言所动摇,开始怀疑自己,给自己成功的大道上设障。永远要相信自己,支持自己,鼓励自己,要做自己的坚强后盾,即使失败了也不要后悔,因为自己曾奋力的拼搏过!!!”

微博截图

照片中芙蓉姐姐身着深V装,秀出傲人事业线,十分抢镜。网友纷纷评论:“这碗鸡汤我干了!”“芙蓉姐姐也是正能量满满”“事业线太抢镜了!”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