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建华“老干部”勤俭持家 手机屏裂了都不舍得修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9月27日报道,霍建华与林心如大婚受到娱乐圈不少祝福,不过两人还是忙于工作,近日霍建华被拍到手机萤幕裂开,没想到今又被内地媒体捕捉到他手机还没修,让许多粉丝想起早前他曾在节目上

“老干部”霍建华勤俭持家手机屏幕裂了都不修

霍建华曾说过不爱奢侈

据台湾媒体9月27日报道,霍建华与林心如大婚受到娱乐圈不少祝福,不过两人还是忙于工作,近日霍建华被拍到手机萤幕裂开,没想到今又被内地媒体捕捉到他手机还没修,让许多粉丝想起早前他曾在节目上说过“我很念旧的”,令人见识到他节俭的一面。

“老干部”霍建华勤俭持家手机屏幕裂了都不修

霍建华的手机屏幕碎掉还没维修

霍建华日前在上海时就被拍到手机屏幕碎裂,但今天又被捕捉到还是没去维修萤幕,有趣的是,这让粉丝注意到两大重点!由于霍建华至今仍无任何社交帐号,网友笑称“我以为男神没拿智能手机”,另一个则是让人见识到他的节俭。

过去霍建华曾被网友指“衣服老穿同一套”,他就曾做出回应,表示无法理解“衣服为何不能重穿?”更说“不要以为就是说做这行,我们就可以有权利去奢侈。我有权利奢侈的,但我不见得一定要这么做。我很念旧的。有些衣服舍不得丢的。”也因此这回手机屏幕还没维修,让粉丝联想他是否认为还能用就无需修,可也有网友怀疑“他只是太忙没能拿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