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珊18岁女儿近照曝光 清纯甜美似母亲(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女演员江珊和18岁爱女的合照。照片中,母女俩亲密互动,女儿清纯甜美继承了母亲的好基因。早前,江珊接受采访表示,对于渐渐长大的女儿

江珊与女儿近照

凤凰娱乐讯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女演员江珊和18岁爱女的合照。照片中,母女俩亲密互动,女儿清纯甜美继承了母亲的好基因。早前,江珊接受采访表示,对于渐渐长大的女儿,并不排斥她踏入演艺圈。江珊表示:“如果她喜欢,我会尊重她的意见,她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个年龄段最重要。”

江珊与女儿近照

据悉,1997年江珊在出演电视连续剧《我想有个家》时结识了“硬汉”高曙光。在拍戏的过程中,两人相爱了。拍完戏后不久,江珊和高曙光领证结婚走到了一起。1998年8月29日,他们的女儿出生了,起名高亦心。

江珊与女儿近照

然而在女儿四岁的时候,江珊与高曙光因聚少离多婚姻走到了尽头,江珊带着女儿做了单身妈妈。2007年,为让女儿接受更好的教育,江珊携女移居美国。

江珊与女儿近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