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公映礼 邓超赞张天爱:像孙俪一样用功


来源:凤凰娱乐

00
本次凤凰公映礼迎来由张一白执导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导演张一白,男女主角邓超、张天爱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趣事。图为导演张一白与男女主角邓超、张天爱合影。
本次凤凰公映礼迎来由张一白执导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导演张一白,男女主角邓超、张天爱到场[详细]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改编自张嘉佳的同名小说,由张一白导演,张嘉佳亲自担任编剧,邓超、张天爱、白百何、杨洋、岳云鹏、柳岩、杜鹃一众明星倾情出演,电影描述了陈末和两个好兄弟茅十八和猪头的故事,陈末遇见神秘的幺鸡,猪头打造惨烈的婚礼,茅十八经历最悲伤的别离,梦想、爱情、友情都受到极大的考验。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导演张一白携男女主角邓超、张天爱做客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9月27日,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张一白执导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导演张一白,男女主角邓超、张天爱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趣事。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改编自张嘉佳的同名小说,由张一白导演,张嘉佳亲自担任编剧,邓超、张天爱、白百何、杨洋、岳云鹏、柳岩、杜鹃一众明星倾情出演,电影描述了陈末和两个好兄弟茅十八和猪头的故事,陈末遇见神秘的幺鸡,猪头打造惨烈的婚礼,茅十八经历最悲伤的别离,梦想、爱情、友情都受到极大的考验。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导演张一白

导演张一白猛夸邓超:天才的表演艺术家

张嘉佳在网络上人气颇高,他曾表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的陈末浓缩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有自己影子。活动伊始,主持人方龄打趣道,听说张嘉佳最初“嫌弃”邓超演陈末年纪大了点,张一白赶快“圆场”表示,那必须是一开始就认定了邓超演,张嘉佳那是嫉妒他啊。邓超则开玩笑称自己不认识张嘉佳时还以为他是女的,见到了他之后自己就感到很绝望,因为演他难度还挺大的。不过自己看了他的书之后就觉得自己肯定会喜欢他,因为张嘉佳很柔软,所以写出来的书很锋利,就像电影中的陈末一样,耍贱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其实陈末是最孤独的人。

与闹腾的邓超相比,张天爱在活动现场显得安静不少,跟《太子妃升职记》里攻气十足的“太子妃”张芃芃大相径庭,状态跟接近于《全世界路过》里的幺鸡。她表示自己起初一直都没有想明白,张一白导演会找自己来演女一号。自己本以为能演一个女三女四的角色就已经很不错了,即使能演一个镜头都会很高兴。据张天爱透露,当时拍《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时,张一白导演专门到剧组来看自己,让她受宠若惊,“老公”的气质全无,顿时变成了受宠若惊的小幺鸡。

邓超则在一旁连声肯定了张天爱的表演,他把张天爱叫做“冲动的小炸弹”,自己还专门去补了《太子妃升职记》这部剧。邓超觉得张天爱的才华和努力是每个人都看得见的。邓超透露自己曾看过张天爱手里的电影剧本,上面密密麻麻的都是各种笔记,包括记录下的表演方式、设计好的桥段。邓超称只见过两位女演员这么样做,另一个则是自己的太太孙俪。邓超觉得这么年轻还很用功的演员非常少见,他表示张天爱的身上有一种传统美,像老手艺人一般,工工整整地做功课,既认真又谦虚。甚至即使镜头已经拍完了,张天爱觉得还能更好,然后又继续拉着邓超再拍一遍,这才是有了邓超连吃16碗面的故事。

导演张一白在一旁补充道,张天爱演得这么好,其实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邓超的帮助。张一白称邓超是个“天才的表演艺术家”,在拍每一场戏之前大家都会花很长的时间进行排练,而邓超会不断地去设计台词和表演,并给张天爱的表演提供了很多方法。张一白甚至还曝光了请邓超演戏的秘诀,他表示邓超其实是个戏痴,只要将镜头对准他,他就会很兴奋,这个时候赶紧拍就能获得想要的镜头。主持人方龄表示赞同,他表示邓超会教自己主持的技巧,经常在活动的时候就担任了隐藏的主持人,他真的是一个很爱钻研的人。

张天爱

邓超忆拍摄秘闻:拍戏时张天爱快死在稻城亚丁了

在活动现场,玩嗨了的邓超和张天爱还曝光了许多猛料。张天爱称在没有出演《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之前就跟张嘉佳挺熟的,彼此本来就是网友,自己有许多撩妹的技巧都是跟张嘉佳学的。张一白在一旁“补刀”道,张嘉佳跟很多女明星都是网友,经常看到张嘉佳的朋友圈下面有很多女明星点赞,就会惊讶道,诶,这个也认识,那个他也认识。

而邓超则坚持一定要跟现场观众分享拍戏时关于张天爱的一些秘闻,他表示在拍稻城亚丁的外景戏时,张天爱就快要死在海拔4700米的高原上了。据邓超透露,大家在高原上经常要吸氧,张天爱更甚,她是被运上山又被运下山的,在张天爱演完对邓超咆哮的那场戏之后,整个人都站不住了就要倒下去,得有其他人接住她才行。当时邓超就觉得不能再让张天爱上去拍了,不过隔了一天她坚持着又上来拍了,让他非常感动。

张一白则表示自己在监视器前就看着张天爱的脸色变得越来越差,心里很难受。而张天爱透露自己当时心跳跳到了120,嘴唇发紫、指尖发麻,不过由于最美好的戏都是在稻城拍的,自己要坚持下去,在拍完这部电影之后也收获了美好和亲情。

邓超耍宝

邓超大耍活宝现场气氛嗨爆

当晚的公映礼可能是这么多期活动以来,现场气氛最high的一期,这全靠了玩疯了的邓超,他在现场大耍活宝,从头到尾都保持了一种极为兴奋的状态。邓超一登场,就用电影中陈末的方式向凤凰网网友们进行了问候,刚刚看完电影还未能走出情绪的观众们立刻被邓超点燃了激情,尖叫声连连。

在活动中,邓超卖萌撒娇撩妹,各种花样完全停不下来。尤其是最后邓超带领导演张一白和女主角张天爱与全场观众自拍大合影的时候,应主持人方龄的要求,清唱起了电影中的插曲《电台情歌》,超哥一边手持自拍杆从各个角度拍照,一边还能气息稳定的演绎《电台情歌》,只能给超哥比一个大写的“服”字。

现场不仅邓超开了嗓,张天爱也丝毫不示弱。由于活动的前一天是邓超太太孙俪的生日,张天爱现场模仿邓超的声音,清唱了一段”Happy Birthday to You”送给孙俪。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