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演“公孙策”家喻户晓 70岁仍单身未娶(图)


来源:凤凰娱乐

琼瑶剧曾经捧红了很多明星,赵薇、范冰冰、蒋勤勤都顶着“琼女郎”的称号,马景涛、林瑞阳、刘德凯等男星也是因为琼瑶剧走红。其实除了他们,还有些配角,也曾家喻户晓,比如范鸿轩。范鸿轩

范鸿轩曾扮演“公孙策”

琼瑶剧曾经捧红了很多明星,赵薇、范冰冰、蒋勤勤都顶着“琼女郎”的称号,马景涛、林瑞阳、刘德凯等男星也是因为琼瑶剧走红。其实除了他们,还有些配角,也曾家喻户晓,比如范鸿轩。

范鸿轩主演过诸多的琼瑶剧,例如曾和林青霞、柯俊雄合作了电影《小姨怀春》,扮演“郝范理”一角,扮相相当帅气。在吕秀菱、秦汉主演的《梦的衣裳》里,演拆散妹妹恋情的“桑尔凯”。在《烟雨濛濛》里,他演陆振华的副官“李正德”;《庭院深深》当中,演男主“柏霈文”的好友“高立德”;在六个梦系列《婉君》和《哑妻》里,都扮演“老爷”的角色。

范鸿轩饰演《包青天》中的公孙策走红

但范鸿轩的真正走红是凭借《包青天》中的“公孙策”一角,他扮演的“公孙策”既有书生气也有智慧,还有一点飘飘然的“仙气”。何家劲、金超群与范鸿轩,当时也堪称娱乐圈的铁三角。

铁三角合照

2009年,三人还再次合作,相继出演了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包青天之碧血丹心》、《包青天之开封奇案》。

由于拍摄93版《包青天》时,“铁三角”就已经不再年轻,16年后他们是否还有足够的精力与激情来重新演绎?何家劲曾笑着表示:“完全没有问题!”至于范鸿轩,当时都60岁了,他本人透露自己一直坚持打篮球,运动是保养秘方。

范鸿轩剧照

如今,范鸿轩已经70岁了,鲜少出现在大家视野中,但是他的情感生活依然饱受关注,因为他至今未娶,粉丝们都十分期待看到他结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