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藤原纪香三千万大办婚宴 伴手礼更让人吃惊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藤原纪香28日在东京帝国饭店举办盛大婚宴,费用高达日币5亿元(约3300万人民币),包括娱乐圈好友、以及歌舞伎界人士,共计到场600多位宾客。她和《半泽直树》的“黑

藤原纪香片冈爱之助大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藤原纪香28日在东京帝国饭店举办盛大婚宴,费用高达日币5亿元(约3300万人民币),包括娱乐圈好友、以及歌舞伎界人士,共计到场600多位宾客。她和《半泽直树》的“黑崎娘娘”片冈爱之助热恋7个月闪婚,不但特地飞到京都上贺茂神社穿白无垢完婚,东京的婚宴更出现惊人伴手礼!

据报导,藤原纪香、片冈爱之助夫妻为感谢到场宾客,准备的礼物是1台日币8万元(约五千多人民币)的电解还原水生成器,粗估600位宾客就花了日币4800万(约三百万人民币)。两人平常就使用这款机器保养身体,可以应用在洗澡、洗脸,甚至洗菜等各种日常生活,为了这场婚宴特别请厂商订制送给亲友。

除此之外,藤原纪香的婚宴宾客都是娱乐圈大咖,资深演员梅泽富美男入场前夸口“礼金最少50万(约三万人民币)”,其他艺人也透露自己准备了20到30万日币。而她梅开2度成为话题,正反意见不断涌现,有人还称“都结2次婚还穿白无垢(象征纯洁)”,这次婚宴伴手礼再度成为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