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园慧竟会说相声,吓得搭档崩溃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迎来第五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傅园慧穿起长衫搭档白凯南说起了相声,白凯南与助演说对口相声并拉傅园慧“下水”。三人

白凯南与搭档和傅园慧

凤凰娱乐讯 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迎来第五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傅园慧穿起长衫搭档白凯南说起了相声,白凯南与助演说对口相声并拉傅园慧“下水”。

三人同台,相声一开场,“逗哏”助演的气场便强势自在,而傅园慧则成为“捧哏”白凯南的“回声机”。丰富的面部表情,夸张的语气语调,原来新人小傅还是一剂“猛料”。傅园慧到底有怎样的表现,令白凯楠又崩溃直呼“感觉自己掉山洞里了”呢?

白凯南与搭档和傅园慧

紧接着,在白凯南调节之下,三人又合唱一曲《阿拉木汗》。此时,傅园慧化身为“歌后”与逗哏的演员默契嗨唱,只剩“捧哏”白凯南连发“诶……诶……诶……”的单调配词。而当白凯南焦急抱怨“被抢戏”时,耿直的“捧哏的捧哏”傅园慧却机智回应运动员都是当“人”不让的,引得大家哭笑不得。

相关新闻

恋爱了?傅园慧与小鲜肉牵手,男方竟是他(图)

傅园慧李广源

9月28日上午,欢迎浙江奥运和残奥健儿凯旋暨庆功表彰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孙杨、傅园慧等众多浙江籍奥运健儿出席表彰大会。在会后,走出大会堂的时候,傅园慧被牵手,男主角竟是国家游泳队的小将李广源!

傅园慧李广源

李广源,中国国家游泳队男运动员,1997年2月27日出生于浙江台州。李广源比1996年1月出生的傅园慧还要小一岁。在今天表彰大会结束之后,他一直牵着洪荒少女傅园慧的手走出来。当记者问起两人是否在一起时,傅园慧笑而不语,并没有回应。

傅园慧被李广源牵着走

又上热搜?孙杨:我还以靠气质原来是被人摸腻了

孙杨晒与傅园慧合照

近日孙杨借“洪荒少女”的福气受到全民关注。傅园慧在做客综艺节目《今夜百乐门》,接受名嘴金星的专访,表示孙杨的胸肌腹肌,每天摸来摸去的,感觉也差不多,如此犀利的眼泪让网友对傅园慧佩服得五体投地,也让孙杨成为焦点。

傅园慧犀利吐槽

而孙杨也在社交媒体上做出了回应:“忽然上热搜了!我以为主要靠气质,原来是胸肌腹肌都被摸腻了……傅园慧,你又把天聊死了。”

孙杨回应

对于孙杨的回应,有网友笑称怎么感觉在秀恩爱,还有网友调侃道:“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换我,我摸不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