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新衣》容祖儿摇滚课堂开课 女神齐喊:老师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第五期本周将再次华美来袭,香港金曲歌后容祖儿强势加盟,刚好遇到和她十分合拍的主题——摇滚之夜。面对这么Rock的题目,四位平时

《我的新衣》

凤凰娱乐讯 《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第五期本周将再次华美来袭,香港金曲歌后容祖儿强势加盟,刚好遇到和她十分合拍的主题——摇滚之夜。面对这么Rock的题目,四位平时颇为优雅的常驻女神林志玲、何穗、张俪、王丽坤可就犯难了,要抛弃“优雅”,摇滚起来,对四位女神来说可是不小的挑战。

为了发掘四位女神身上的摇滚基因,让她们能够点燃心中摇滚的火焰,释放自我,在本期节目中更好地Rock起来,容祖儿上任担当女神们的摇滚教学老师,在节目组特意准备的摇滚教室开课啦。

《我的新衣》

四位女神先是十分有学生模样地对着容祖儿鞠躬道“老师好”,祖儿立刻进入老师角色回“同学们大家好”,然后伴随着音乐,容祖儿先舞动身体带动大家的情绪,并且边跳边指导“可以随着音乐动起来,可以甩屁股”,四位女神很快进入角色,跟着祖儿老师动了起来。  祖儿老师也不忘边教边鼓励学生们“对,漂亮”,王丽坤都跳嗨了吐槽道“我们这是自己在这儿自嗨呢”。随着音乐节奏不断增强,女神们逐渐解放天性,林志玲跳到墨镜从衣服上掉下来,王丽坤拖住自己的耳环喊“不行,我这儿太沉了”,而张俪学习起来更是突飞猛进,对着台下喊“大家一起唱”,容祖儿老师立即反应过来提醒大家可以跟观众互动一下。林志玲现学现卖“举起你的手”。 王丽坤和何穗更是背靠背甩头发,弹吉他,扮演起吉他手来。女神们在祖儿老师的帮助下,可谓是完全释放了自我,彻底嗨了起来。容祖儿老师在课程最后总结“摇滚是没有定义的,大家想怎么就怎么”,传递出了本期节目,“摇滚无定义,率性做自己”的主题意义。

女神们被激发了摇滚基因后究竟会如何演绎这场摇滚大秀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10月1日)晚10点东方卫视《我的新衣》。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