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若琳承认与曹云金分手:我一个人会继续努力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踏入29岁生日的江若琳(Elanne)于微博留言:“往后的日子,我一个人还是可以没心没肺的笑着。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惹来她跟内地相声界红人曹云金分手之消

曹云金江若琳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踏入29岁生日的江若琳(Elanne)于微博留言:“往后的日子,我一个人还是可以没心没肺的笑着。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惹来她跟内地相声界红人曹云金分手之消息,有记者就此事致电江若琳,向来率直的她,大方承认与曹云金已分手!

用好作品报答大家

只有短短几个月的恋情告终,问Elanne分手原因,她不欲多说,只回应:“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实在不想要惊动到大家,也希望大家往后不要太多的揣测,我以后一个人还是会继续努力,希望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对我的关心,谢谢大家!”

今年五月江若琳被拍得与内地相声红人曹云金,当众亲吻而曝出恋情,虽然曹云金人气爆灯,但负面报道亦非常多,与向来形象清纯的江若琳,性格可谓大不同,网民一直对他们的恋情都不太看好。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