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特欲与朱莉被曝庭外和解 共同拥有抚养权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结婚2年,却以离婚收场,让人不胜希嘘,随后更被爆出酗酒、家暴等丑闻,但是他

布拉德夫妇

据台湾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结婚2年,却以离婚收场,让人不胜希嘘,随后更被爆出酗酒、家暴等丑闻,但是他日前传出将与朱莉进行庭外和解,也将极力争取2人可以共同拥有6名孩子的抚养权。

据美国网站《Page Six》报道,布拉德·皮特已经聘请了洛杉矶最有名的律师兰斯斯培格(Lance Spiegel),由对方替他与安吉丽娜-朱莉协商庭外和解事宜,不过最关键的问题是,朱莉已经抢先申请了6名子女的抚养权,但他却希望可以共同抚养孩子,因此让这起离婚案件陷入胶着。

不过,据爆料人士称,朱莉聘请了危机经理人来一起处理两人的离婚事宜,并希望两方在危机经理人的帮助下,可以让协商进行得更顺利。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